P!SCO x トイプラ present : DANCING WITH LUNA TOUR
協辦活動

 

 

P!SCO x トイプラ presents:DANCING WITH LUNA TOUR

 
 
台中場 x 浮現祭演出資訊
日期:2021/2/28(日)
地點:台中清水高中
演出:P!SCO、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
售票:已售罄
 

高雄演出資訊
日期:2021/3/13(六)
時間:17:30進場、18:00開演
地點:LIVE WAREHOUSE
演出:P!SCO、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、陽光◆スペクトラ(O.A.)
票價:SS級票券3000、S級票券1200、A級票券600、現場票800
售票:https://reurl.cc/2brnp9
 

台北演出資訊
日期:2021/3/21(日)
時間:17:30進場、18:00開演
地點:The Wall Live House
演出:P!SCO、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、陽光◆スペクトラ(O.A.)
票價:SS級票券3000、S級票券1200、A級票券600、現場票800、限量身心票300
售票:https://reurl.cc/OX0OdA

 

台北高雄場門票說明
1.SS級票券:入場、周邊購買、特典會皆為第一順位,指定成員手寫感謝小卡、後台or場館訪問權、P!SCO + 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集合寬幅拍立得、P!SCO + 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簽名主視覺海報,各場次限量20張。
2.S級票券:入場、周邊購買、特典會皆為第二順位、P!SCO + 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集合寬幅拍立得,各場次限量40張。
3.A級票券:為一般預售票
4.主辦保有最終解釋權

 

台北身心票說明
1.進場時敬請攜帶有效證件,未帶證件、資格不符者、或非本人者需補票價差額始得入場。
2.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須同時憑同一身心障礙證明驗證進場。

 

主辦單位:P!SCO、Toyplaトイプラ
聯合主辦:浮現 、LIVE WAREHOUSE、鯤島起義創意社
協力單位:MUSIC GEAR 音樂聚
執行單位:One PeeR Studio 頑皮音樂影像工作室
 
 
 

 
 

INTRODUCTION

 
 

用毫不猶豫的快樂帶給大家如月亮般的笑容,P!SCO與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跨界巡迴正式開催!

 

演出時總是會造成台上台下巨大互動的兩組團體,從去年十月『嘉義市搖滾音樂祭』起,陸續展開一系列的合作,開始有聽團仔出沒在月宵◇クレシェンテ的場子,P!SCO的演出台下也開始喊起『耶太嘎』,既然每次合作都帶來許多話題與討論,雙方情投意合(?)之下決定拍板展開巡迴。

 

先預告,這次巡迴將採用『兩團交錯式』的90分鐘non-stop演出模式,沒有什麼換場出去上廁所聊天耍廢的空檔,演出前請務必做好身心靈的調整。

 

而巡迴的台中場將與浮現祭做結合,不管是在LIVE HOUSE還是音樂祭,準備跳出最強舞步了嗎?一起來挑戰人生中最疲累的90分鐘吧!!

VIDEO
資料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