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爆吧!搖滾
主辦活動
全台首創搖滾與摔角跨界合作,爽爆!燃爆!摔爆!
 
「摔爆吧!搖滾」是由浮現音樂與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聯手製作的系列節目與活動。摔角如此衝擊性的運動,就是要搭配讓人血脈噴張的搖滾樂才過癮!國外由摔角選手組成搖滾樂團早也已行之有年,搖滾特有狂噪聲響一出,馬上炒熱全場!
 
 
 
搖滾 x 摔角

《Emerge Monster Fight Wrestling》
與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發行的聯名原聲帶,精選七首由海諾音大樂隊為摔角選手製作的專屬出場曲,要把不同角色不同的搖滾能量通通灌注給你!
 
《摔爆吧!搖滾》
定期舉辦摔角賽事,搭配樂團現場演奏搖滾出場曲,進行每場不一樣的數位線上節目。
 
 
 
音樂祭 x 摔角
 
轟聲雷動的音樂祭現場,還有什麼能讓活動,更加燃爆?金臂勾、眼鏡蛇固定、炸彈摔、飛彈踢技,這些只有電視摔角頻道上才聽到的名稱,在浮現舉辦的活動現場也能親眼看見!

在浮現祭與赤聲躁動音樂祭的活動現場,除了充滿熱血、活力、破壞力、娛樂性,趣味十足的台灣職業摔角,還有職業摔角教室,讓您體驗職業摔角無可比擬的招式魅力,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啦!
 
下方照片提供: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、簡岑庭
PHOTO
點此放大
關閉
VIDEO
資料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