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聲躁動:蹦蹦太空站_BOOM OUT 轟之谷
主辦活動

? ⌊赤聲躁動:蹦蹦太空站⌉ BOOM OUT 轟之谷

▰▰▰▰▰▰▱▱▱▱▱▱▱▱▰▰▰▰▰▰▰
2022 赤聲躁動系列活動第二波 「BOOM OUT 轟之谷」
卍㊣乂煞氣登場乂㊣卍
【嘻哈搖滾,雙重轟炸】
在蹦蹦太空站補滿能量後,我們決定前往探索開發新的基地,據說那是一個充滿重磅搖滾還有嘻哈節奏轟炸的神祕太空山谷—「轟之谷」。
召集許多來自各個星系的搖滾與嘻哈音樂艦隊在轟之谷集合,必然會帶來新一波的宇宙大爆炸,想要見證搖滾與嘻哈銀河的大霹靂時代,請密切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,隨時準備繫好安全帶,加入我們的太空艦隊,轟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,乘客起轟了!
 
【Legacy+Legacy chako,首度雙舞台齊開】
你或許有去過台中Legacy,但你有體驗過Legacy和Legacy chako兩大空間同樂嗎?
肯定沒有!因為這是Legacy台中首度同時開放雙舞台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!
11/5 台中 Legacy + Legacy chako 全區域解禁!
轟之谷地下城正在悄悄開張……
 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▇▆▅▄▃▂▁​
?「BOOM OUT 轟之谷」低音節奏·嘻搖轟炸
陣容:Coming soon...
日期:2022.11.05 (六)​
地點:Legacy Taichung 傳 音樂展演空間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
主辦單位: 浮現 Emerge Live
協辦單位: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、Kuma Production
本活動獲臺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
資料處理中